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点击数:137

16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在工训楼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教学副院长冷雪锋主持,智能控制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成员高雪、朱丽霞、吴萍、冯云菊、李君、高罗卿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上,冷雪锋进行了参赛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学能力大赛是今年学校“863”计划中的重要指标,各位参赛老师首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冷雪锋总结了2020年度智能控制学院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的得与失,过去的一年智能控制学院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成绩不理想,2021年要充分准备、早做谋划。

参会各团队教师就参赛团队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设计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对目前项目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冷雪锋强调,二级学院将全力为各参赛团队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够扩展思路,取长补短,在新的一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希望,教师能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新,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