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点击数:130

为适应2021年江苏高考新政策,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生源质量,1月5日智能控制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招生处处长葛天林,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各片区招生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主持。

会上,葛天林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肯定了去年招生录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参与教师在招生宣传活动中,所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赞赏。随后,他分析了2021年的高考新政策以及提出应对新高考综合改革所面对的专业建设的新要求。对提前招生政策作专门的解读,就如何转变方式、转危为机、突破困境,继续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形成全员参与招生的工作格局,开拓生源市场,加强生源基地建设;二是招生宣传时间前移,创新招生宣传方式;三是提高提前招生报到率,强化服务意识。

最后,冯庆媛指出,学院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做好招生工作,就要明确责任、分工负责、提前部署,广泛宣传;要组建一支作风硬、懂政策、敢负责、善学习的招生工作队伍,形成科学的工作体系,保证今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创新机制,确保招生任务实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