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韩迎辉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荣获“常州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称号

作者:陈文蕾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点击数:474

近日,根据工会关于命名常州示范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通知常工发〔2020〕96号常州市总工会公布一批常州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我校韩迎辉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通过生与劳模、工匠的近距离接触更好地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传帮带”作用,根据常州市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经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由校工会牵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韩迎辉领衔创建申报常州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学校单独设立常州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财务账号投入专项建设经费,智能控制学院在场地、人员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校工会组织相关人员赴兄弟院校开展劳模工作室创建调研交流,工作室领衔创建人和工会副主席加了市总工会举办的常州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培训班。

韩迎辉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目前由24名各专业技术领域专家及成员组成,职称层次有正高、副高、讲师、助教;学历层次有博士、硕士、本科;年龄层次包括20岁以上至60岁以下的老中青三代;成员有校内教师、企业专家顾问,混编团队的结构组成合理,形成以老带新的梯队局面。同时,工作室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明确的分工,力争在校、院的共同领导支持和领衔人带领下,通过凝聚团队合力将工作室建设成党建拓展的旗帜、科研创新的平台、人才培养的摇篮、交流促进的场所和技术攻关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