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智能控制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点击数:14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提高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2月29日,智能控制学院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并担任评议组成员

会上,主席团成员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全面从严治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智能控制学院学生会对标改革要求、贯彻落实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并对一年来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归纳总结亮点,查找剖析问题,明确改进方向。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通过PPT,分别就部门职责、内部管理、纪律作风、活动开展、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也表达了对来年的工作展望和期盼。

最后,智能控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书贵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服务宗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三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既是智能控制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晒成绩”“找不足”的一次工作总结,更是一次“明思路”“鼓干劲”的工作部署。通过述职评议,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服务广大同学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