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与吴江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人才合作交流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点击数:143

1223日,吴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吴旭、副校长陈海、主任王建明、副主任曹樑一行4人来智能控制学院开展人才合作交流。副校长姚庆文、招生处处长葛天林、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办公室主任丁华峰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主持。

会上,姚庆文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吴旭一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基础设施、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蒋正炎详细介绍了智能控制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并就中高职招生、人才培养方案衔接以及技能大赛和专业教师技能提高等相关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冯庆媛陪同吴江中专一行参观了我院教育部工业机器人培养中心、国家级机电一体化实训基地等。

交流结束,吴江中专一行对我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和就业优势赞不绝口,吴旭表示要加强与我院专业建设、招生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交流,让更多的同学能到学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