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组织“1+X”师资培训学员参观考核站点

作者:李永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点击数:78

1216日,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参加第15期的“1+X”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学员,参观学院“1+X考点”相关实训室。参观的学员来自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理工学院等院校的老师。

此次“1+X”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固高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培训班的各位老师参观了工训楼311,就实训设备、课证融通、考核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在看到机电一体化中德试点班大三学生的学习项目设备后,对于该教学方法和载体,很多老师都认为能够为学生带来工程实践的锻炼。在交流中,各位参观老师也向项目任课教师顾六平、谢丽华提出了教学和项目设计方面的问题,两位任课教师一一作了解答。

在后期的“1+X”试点中,智能控制学院会在国家和学校总体政策框架下,逐步摸索总结一条符合实际、可操作的教学、培训及考核体系,拓宽学生职业技能提升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