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举行午餐会

作者:程杰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点击数:706

1215日中午,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组织的主题为“勤学善思 知行合一”首届校领导午餐会在学校第一食堂三楼举行。我校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以及6名校长助理团成员与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吴丽云共进午餐。

午餐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就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晚自习利用、早锻炼打卡等方面问题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杨劲松、吴丽云等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对一些好的看法和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杨劲松指出,高职学生要以专业学习为主,合理规划大学的每个阶段,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午餐会结束时,杨劲松对与会学生表示感谢。他强调,校长助理团同学应该围绕“为同学解问题,为学校谋发展”的定位,从学生的角度发现问题,从学校的高度思考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学习,加强与不同专业、不同学院之间同学的交流和沟通,平衡好专业课和选修课,争做复合型人才。

“校领导午餐会”是学校精心打造的“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品牌特色活动,也是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常态机制的有益尝试,为进一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供了平台保障。

教务处处长徐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昆益、学工处副处长王娅霜陪同参加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