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关工委关爱学生干部成长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点击数:86

为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123日,智能控制学院关工委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陆淑伟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进行了交流。关工委副主任张永进、秘书长张书贵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陆淑伟首先指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她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建设一支充满朝气,富有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尤为重要。随后,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优秀学生干部需具备的基本素养。一是要平衡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二是要增强大局观念,三是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四是要有责任意识与团队精神。最后,陆淑伟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工作中做到自信自律自省,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智能控制学院素养公开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