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学习邓建军,树立新目标”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点击数:181

1125日晚,智能控制学院举行2020年“学习邓建军,树立新目标”主题演讲比赛。此次决赛共有十位选手参加,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团委书记张书贵、辅导员唐梦亚和赵娜娜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张澜作为主持人进行开幕致辞,十位选手围绕主题依次演讲。同学们演讲绘声绘色,个性明显,诠释了优秀校友邓建军“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他们也从不同角度对工匠精神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一次次打动着台下的观众,不断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朱铮彦同学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任昕鑫、邵成磊同学获得二等奖,周治国、周浩、陈玉顺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学习邓建军演讲比赛为每个想要锻炼口才、磨炼自己上场应变能力、提升自信心的学生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不仅弘扬了邓建军“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精神,而且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背景下激励当代大学生顽强奋斗、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