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智能控制学院青马公开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点击数:140

为提升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1120日,智能控制学院举行青马公开课,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开课由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主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公开课上,冯庆媛首先介绍了全会召开的特殊时代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并带领团学干部学习了全会重要内容。冯庆媛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描绘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团学干部,首先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现实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其次要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找准定位、扛起担当、展现作为,自觉将个人成才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之中,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开课最后,冯庆媛就团学干部关心的话题与大家展开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