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招新宣讲会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点击数:141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团学组织,进而为其提供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1026日,智能控制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招新宣讲会,全体团学干部以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一段惊艳的rap表演之后,宣讲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主席团成员为2020级新生介绍了智能控制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基本定位和工作职责等情况,让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各部门部长通过PPT展示,分别从部门职能、规章制度、工作理念和日常活动等方面对本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期待。会议尾声,团学干部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2020级新生针对报名应聘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如笔试成绩要求,面试如何判定等,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一一作了解答。

近年来,智能控制学院坚决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团学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精简优化组织机构,按需设置,提升效能。目前设有新媒体部、秘书处、组织部、学术创新部、文体活动部、实践部、权益生活部七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