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德林德育工作室志愿助力常州市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缪双明来源:一加爱心社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点击数:961

1027日,常州市“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保利大剧院举行。常州市委书记汪泉,相关单位领导、各高校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出席了此次活动。我校副校长吴丽云,团委书记嵇天培,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烨丽以及全体演员、礼仪、工作人员共126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市委书记汪泉致辞后,一加志愿者团队创始人王德林讲述了“一加”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和收获的诸多感动。这二十年来王德林身残志坚,以顽强的毅力和与命运斗争到底的精神,支撑着“一加”走到现今,走出了辉煌。现场观众被王德林的致辞感动得热泪盈眶,为能够成为“一加”志愿者的一员感到骄傲,这份真情也将永远留在在每个志愿者的心中。

纪念活动有访谈、表彰、授牌、授旗、新志愿者宣誓、《超越》新书发布会、朗诵、合唱等内容。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为“一加爱心社”党支部共建单位,缪双明作为代表上台领牌。材料工程学院王德林德育工作室丁晓晓作为高校志愿者分队队长上台接受授旗,材料工程学院17药品331张子晴同学荣获“百佳优秀志愿者”称号。新志愿者宣誓以及最后的压轴节目合唱《爱的阳光》由来自我校的四十位同学共同完成。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彰显了“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