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学习《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点击数:183

为明晰工作职责,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1013日,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学习《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学习由分团委书记张书贵主持。

张书贵指出,学生会是学校的主要学生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中心思想,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行动准则,主动参与学校与学生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是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工作,近期先后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文件,目的就是做到与时俱进,使学生会的体制机制能够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出台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随后,张书贵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举措和组织实施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

近年来,智能控制学院学生会依照上级文件要求,准确把握改革重心,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加强自身的体制机制建设,达到了机构精简,体系优化,效能提升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