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班主任助理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点击数:92

为了引领新生全面认识大学生活,更好地实现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顺利完成新生转型教育各项工作,智能控制学院于928日在我校工训楼202如期举行智能控制学院班主任助理迎新工作会议。各班班主任助理参与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辅导员赵娜娜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明确指出作为一个班主任助理工作事项,并说明相关注意事项。张永进指出“工作第一步,先把人员联系好”的工作要求,并对各项新任务进行更为细致的分配,做到一人负责一班,为新生按时报到做足准备。

班主任助理会中,全体班主任助理对于会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记述。赵娜娜强调,班主任助理在新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她要求,要一对一联系新生,详细了解确认新生1020日当天是否能够按时到校,是否有已参军入伍、办理助学贷款等情况,对于其他有特殊情况的的同学,及时登记、上报并处理。

最后,张永进强调,班主任助理队伍是校区及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对学生工作及班主任工作起了极大的协助作用,班主任助理要做到耐心、仔细。他希望,全体班主任助理一要明确自己的身份,认真履行职责,真正的成为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二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三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去带领新生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