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赛成绩喜人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点击数:628

930日,我校智能控制学院“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斩获江苏省一等奖第一名,至此,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江苏省赛落下帷幕,智能控制学院共斩获212铜的好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省赛,智能控制学院共派出5支比赛队伍,奔赴南京、扬州、徐州等地参赛。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对、奋勇拼搏,圆满完成了大赛各项技能考点,在赛场上完美地展示了常州工业学子们扎实过硬的职业技能素养。蒋金伟、陈伟老师指导的“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薛建斌、黄祥源老师指导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顾六平、江海天老师指导的“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张建根、沈建明老师指导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吴萍、沈建明老师指导的“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及智能化改造”赛项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智能控制学院已经形成了一套卓有成效的长效机制。学院通搭建专业社团、工程师训练营、工匠工作室等学生技能培训平台,结合学生广泛参与的“建军杯”专业技能竞赛,打造出高职教育独具特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育模式,代表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场上争金夺银,成绩喜人。


“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一等奖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


“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二等奖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三等奖


“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及智能化改造”赛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