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2020级班主任助理面试工作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点击数:176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923日,智能控制学院开展2020级班主任助理面试工作。本次面试由智能控制学院学工队伍的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筛选,37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轮面试环节。面试时,竞选者分别从个人情况、岗位认知以及工作构想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各位同学一致认为,班主任助理工作应该侧重于经验分享和指导建议,引导学弟学妹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更快适应并融入新环境。面试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者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考察。

智能控制学院班主任助理制度由来已久,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完善,已成为传递学院精神的一根纽带,受到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这些优秀的学生代表为新生树立了标杆,在塑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