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陈芦钦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点击数:332

为提高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高档案工作服务师生和学校发展的能力,918日,学校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议。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季华主持。

杨劲松分析了目前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档案管理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档案记录着学校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是学校发展的见证和依据,反映了学校的管理风格、组织结构、工作方式以及学校文化等内容。他强调,档案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各专兼职档案员要加强档案意识,尽快熟悉和掌握档案工作,提升档案工作业务能力,为学校各项评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完备的资料支撑。

季华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就文件材料归档范围、保管期限分类等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

档案工作领导小组、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