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新思想公开课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点击数:797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担当精神,1210日,智能控制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深学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新思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智能控制学院团委书记张书贵主讲,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张书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篇。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而共青团作为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广大青年团员,特别是团学干部,也需自觉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落实整改促提高。接着,他就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3个方面展开论述,并号召在场的团学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实现新作为。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也是智能控制学院2019年求是讲堂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