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文化  社会影响力

省教育厅再次通过简报向全省教育系统推介我校特色文化

作者:沈叶菁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点击数:833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编印的《江苏教育工作简报》(2019年第17期)全文刊发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挖校本传统美德元素 着力构建双轮联动的学校文化育人模式》报告,对我校构建“工匠精神培育”与“感恩知责教育”双轮联动的学校文化育人模式的做法作了介绍,现刊发全文如下:


 

这是江苏省教育厅第二次通过简报向全省教育系统推介我校特色文化,早在2012年1月,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就曾发简报介绍我校以邓建军精神为核心的学校文化,标题是《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学校特色文化相结合,大力推进校本文化育人》。

省教育厅先后两次通过简报向全省教育系统推介我校特色文化,这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加强发展,取得更大成绩的鼓励和鞭策。我校将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进一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学校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拓展新载体、新形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