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习邓建军,树立新目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飞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点击数:443

初冬的寒意挡不住师生的热情,1128日晚,学院举行2018年“学习邓建军,树立新目标”演讲比赛。数百位2018级新生代表和老师们济济一堂,相约决赛现场。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副院长姚庆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担任评委。

姚庆文首先为比赛作开幕致辞。接着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或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或以关键事件为点,或以成长轨迹为线,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地打动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和旅游与烹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立新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和院团委主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协办,得到了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的大力支持。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进一步弘扬了邓建军校园文化精神,全体2018级新生更是意识到新时代给了青年大学生更为广阔的天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大国工匠”杰出校友邓建军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担当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重任。

 

一等奖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