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获 “ 2022 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 学校 ” 等多项荣誉

作者:王丽萍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点击数:10

近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2 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地区等获奖名单的通知》,对在2022年度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8名学生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称号、10名教师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名教师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称号,1名教师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专家,学校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称号。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实际工程项目为载体,以实践应用为导向,以创新能力培养为目标,以项目实践为统领,理论实践一体化,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双元主体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技能素养与企业实际需求的匹配度,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与经济发展契合度。学校构建--训练体系,从遵循技术技能人才成长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出发,岗课赛证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锻造学生工匠精神。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注重挖掘职业院校优秀师生、一线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典型事迹,弘扬常工业师生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审稿/季华、徐伟、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