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苏州市姑苏区人社局来访我校

作者:许栋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点击数:10

为深入推进校地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9月21日,苏州市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薛梅一行来访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轨道交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褚守云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企合作模式与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与姑苏区人社局携手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搭建平台。薛梅重点介绍了苏州市姑苏区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结构以及引才政策。她表示,自合并成立姑苏区以来,全区上下正勠力同心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人才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人才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有深度的合作。

会上,学校、苏州市姑苏区人社局与江苏营财安保股份有限公司互授了“姑苏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并举行了轨道交通学院与江苏营财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陪同来访的有金朔源腾辉谷产业园、翰云科灵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徽之源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审稿/季华、邢凯岭、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