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理想汽车“扬帆计划”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张婷霞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点击数:445

为瞄准常州市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深化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内涵建设,9月5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理想汽车“扬帆计划”订单班宣讲会。理想汽车北京总部校企合作负责人王健、理想汽车校招经理赵倩、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袁飞、产学研副院长孙军出席宣讲会,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双明主持

会前,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训基地、共享“双师”队伍、共育高技能人才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订单班组建后的教学组织与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度研讨。宣讲会上,王建一行就“扬帆计划”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奖学金、特色活动、薪酬福利、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分享,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80余名学生现场报名、参加了会后的面试。

据悉,理想汽车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常州、上海、北京、重庆等地建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在全国118个城市设立了259家零售中心,职工总数超过15000人。理想汽车“扬帆计划”是理想汽车长期人才发展项目,旨在储备具备理想汽车精神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基层处理专家,我校是江苏省唯一入选该项目的高职院校。(审稿/檀祝平、邢凯岭、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