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宫乃安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点击数:86

6月30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萍、校长邵汉强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缪昌武、校长杨劲松、党委副书记毛伯民接待了来访嘉宾。

应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邀请,缪昌武以《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在报告中,缪昌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从五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举措和做法,一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激活干部队伍一池春水;二是坚持事业为上,科学合理使用干部;三是坚持强化培育,提高干部治理能力;四是坚持发展导向,不断完善干部考核考评机制;五是坚持严明纪律,营造良好的干部生态环境。

魏萍、邵汉强一行参观了科教城东区实训基地,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魏萍感谢我校热情的接待,并对我校连续三年获得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领导班子连续三年获得省委综合考核“优秀”等次,学校成为江苏省首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中唯一高职专科院校,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等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缪昌武表示,一直以来,常州工业学院与无锡工艺学院合作紧密,携手并进,积极探索办学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建立了广泛的联系,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希望,兄弟院校在未来的征途上,既能各呈其景、各美其美,又能守望相助,美美与共,共同绘就学校发展新篇章。

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稿/檀祝平、邱程、李颖,摄影/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