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杨晗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点击数:24

6月25日,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等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吴丽云主持。此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计3500多名师生通过云端直播观看此次毕业典礼。

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校长杨劲松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为题致辞。杨劲松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422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疫情下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为学校取得各项成就和荣誉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同学勤奋刻苦、潜心学习、努力求索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要心系家国情怀,肩扛责任担当;要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爱岗敬业,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蒋新萍宣读我校111名优秀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经贸管理学院魏盼红同学回顾了三年中的成长与收获,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全校教师三年来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必将秉承学校“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不畏风雨,为祖国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教师代表、现代装备学院程刚老师在依依不舍中向同学们道别并送上母校老师的关怀与祝福:“今天,我们师生难舍难分;但明朝,老师们相信,你们将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你们不愧为常州工业的学子,你们将搏击风浪,勇往直前,不断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优秀校友代表、材料工程学院陈涛博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从母校毕业后,经历了从专科生到博士生,最后回到母校任教的拼搏奋斗的历程。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学弟学妹:“只要有一颗不惧平凡的心,总会散发自己的光芒!”

盛夏六月,万木葱茏。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批学子们即将满载青春回忆离别母校,开启人生新篇章。祝福常工业学子们一路乘风,前程高远!祝愿常工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毕业典礼。(审稿/檀祝平、柏铁山、邱程、李颖)



党委书记缪昌武出席毕业典礼


校长杨劲松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合影


优秀毕业生代表、经贸管理学院魏盼红,教师代表、现代装备学院程刚老师,优秀校友代表、材料工程学院陈涛博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