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因疫情防控未能参加2022年思政教师笔试的考生退费申请的通知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点击数:16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被隔离、行动受限等原因,未能参加6月5日在我校举行的思政教师笔试的考生,可申请退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仅受理因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行动受限等原因而未能按时到达考点参加笔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二、申请材料

1.因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行动受限证明材料至少一项。(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相应截图;健康码相应截图;所在社区张贴的通知公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通知等)。

2.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三、提交时间和方式

1.考生于2022年6月29提交申请。

2.考生把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zhaopin@ciit.edu.cn。

四、有关要求

1.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申请材料,不符合上述退费条件或未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退费申请不予受理。

2.退费申请审核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统一于6月30日进行退费。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