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2022年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2个赛项晋级国赛

作者:丁华峰 蒋金伟 江海天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点击数:10

5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在我校举办。来自我校、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三队共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分别获得本次选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晋级国赛。

智能控制学院另一支代表队参加江苏省选拔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围国赛。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打破了正常的生活、学习节奏,学院在备战2022年技能大赛的训练计划也被打乱。但我院参赛师生积极备赛的热情高涨,在坚决执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师生一心,“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停赛不停训”,积极备战2022年技能大赛,以优异的成绩做到了战“疫”备赛两不误,进一步推进了“赛证融通”的探索和改革。(审稿/檀祝平、冷雪锋、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