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23届“订单班”企业线上面试会

作者:许涛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点击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做到防控疫情和促进就业工作两不误顺利推进我院2020级实习生校内学习与社会工作接轨5月1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了“订单班”企业在线视频面试会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校就业促进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之一。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均是与学校有着深度校企合作的优质企业,如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专精特性企业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动吸引了80多名意向实习生,投递简历近200份,采取一对一谈话的线上交流方式开展面试互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副院长王乾、就业辅导员许涛全程跟踪参与,经过有效的组织,保证了此次在线面试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线面试会结束后,王邀请了部分面试官进行在线面谈交流,对企业代表深表欢迎和感谢,表示为了更好地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学院将认真听取企业对订单班教育教学改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能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此次企业线上面试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开拓了视野,锻炼了求职技能。此后,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实习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学生的实习工作,把实习就业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审稿/檀祝平、赵云、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