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专题报道】我校开展“云端”校企宣讲交流会

作者:王乾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点击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我校联合全国智能化钣金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开展“云上”校企宣讲交流会,为学生精准就业提供高质量平台。校长杨劲松,副校长蒋新萍参与本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学校就业促进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之一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与学有着深度校企合作的优质企业,如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专精特性企业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杨劲松表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我们要开展制造业“智改数转”人才培养试点,深化产教融合,围绕产业集群进行专业集群的重组,推进技术的智慧化数字化发展。我校和与会企业前期的合作奠定了改革发展方向,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加深入地参与企业办学和人才培育,也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好。

蒋新萍代表学校对与会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希望企业和学校树立“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理念,共同培养企业和社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并预祝本次专项活动圆满成功。

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麻丽娟分析汇报了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和各种促进就业举措,提出“以实习推动就业”的理念,将校企合作从横向推向纵向的深入开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院成绩和校企合作工作思路。与会企业老总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状况、校企合作的成果和与我校持续合作的愿景。

三家企业总计我校毕业生提供200余个岗位企业代表们分别从公司岗位、薪酬发展方面同学们进行线上宣讲,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为他们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学校选取的优质企业对他们吸引很大,他们将积极报名参加企业的下一阶段面试。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近300名实习生参加宣讲会。(审稿/檀祝平、林伟、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