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走访慰问专转本学生

作者:张询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点击数:116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凝聚抗疫的磅礴力量,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给奋斗中的专转本备考学生送上一份温暖,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5月10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教师党员一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专转本备考学生。

走访中,工匠党支部教师党员与备考学生就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交流,学院精心为每名学生准备了口罩、食品等慰问物资,鼓励同学们安心学习,在全身心备考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相关规定。工匠党支部书记王骁俊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困难可第一时间向老师反映,并激励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无限的可能,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教师党员韩迎辉、顾六平、余芬对同学们一些学习上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叮嘱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有效调适学习压力,将压力变成学习上的动力,为自己的专升本梦想奋力一搏几位辅导员老师仔细询问同学们目前备考期间的心理状况,嘱咐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为转本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勉励备考学生要坚定信心,沉着冷静,以从容不迫的奋斗姿态迎接考验和挑战。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予的人文关怀,一定会调整状态、认真准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备考当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专升本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审稿/檀祝平、张永进、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