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走访慰问学生公寓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李金杰 庄佳昕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点击数:10

自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以来,智能控制学院不断强化学生公寓管理,将学生宿舍作为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的主阵地,4月18日上午,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一行,来到学生所在的7号、9号与10号公寓,走访慰问连续奋战抗疫一线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

冯庆媛充分肯定了公寓的闭环管理工作,并对深入抗疫第一线的宿管阿姨、辅导员和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所有学生排查与登记工作,针对重点关注对象给予真诚的关怀,严格要求学生不串门、不离舍、不聚焦,有力督促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全力配合后勤对宿舍阳台、走廊、大厅进行消毒,为学生供应充足的物资与保障。她叮嘱宿管阿姨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有力保障在校学生的校园生活。

疫情伊始,智能控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贯彻实施学生宿舍网络化管理,充分发挥宿管阿姨、党员学生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成效显著。同学们积极配合,实现严格落实、每日上报、随时督察、责任到人、人人有责。疫情期间,宿舍便是课堂的主阵地,通过网格化管理要求,同学们更加重视维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时刻保持着高涨的学习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笃实、勤俭、创新”。

春暖情更暖,来自学院的亲切慰问,温暖了每一位学生公寓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把在校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中不放松、不懈怠,平稳安全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审稿/檀祝平、张永进、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