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唐一鑫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点击数:2389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12月30日,学校党委召开3场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对校党委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分别由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丽主持。

缪昌武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要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面经验党委领导班子要对照五个重点方面问题,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劲松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干部队伍建设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缪昌武指出,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思考得深,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对党委领导班子更好查找不足和剖析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很大帮助。学校党委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集众智、聚群力,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发展篇章

学校党群和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党外人士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摄影/宫乃安 审稿/檀祝平、周丽、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