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宋艳艳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点击数:10

12月27日,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学会、CFTA注册金融科技分析师协会专业委员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等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由我校经贸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宋艳艳、陈莉、张逸涵老师指导的20金融331班李思佳、徐萍萍、赵莹莹和20金融631班步欣雨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新金融·新未来”为主题,上海线下主办,其他地区线上参赛。大赛分为银行核心业务岗位职业能力赛项保险创客核心业务赛项数字金融业务能力赛项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赛项4个竞赛项目自全国188 所高校、517支参赛团队、1711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学校组织金融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银行核心业务岗位职业能力赛项。本赛项共有本科组91支团队364参赛高职组69支团队276报名参赛,本专科选手在云端相聚,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参赛团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

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该赛项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一个重要模块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希望通过竞赛普惠金融理念、合规金融理念与普惠教育理念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认知未来金融市场和金融创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助力高职院校金融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对加快培养金融行业发展所需的各类应用型、创新型新商科人才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