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施新平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点击数:10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高校艺术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遴选全国展示活动队伍,江苏省教育厅于12月8日—10日在苏州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我校张学凯、李斌、杨磊和曾佟春晖4位教师参加了比赛,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最佳单项奖3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成绩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379位艺术教师参加展示。在微课展示单项中,89参赛选手参加专业艺术教育组美术设计类组别张学凯老师李斌老师获得教学展示(微课)最佳单项奖。专业技能展示单项中,张学凯老师与省内本科高校教师同台竞技,勇夺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小组第一。最终,张学凯老师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在造型表现及书法类组别中仅次于南京大学,在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李斌老师获个人全能二等奖杨磊老师在舞蹈表演组别方向中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

比赛期间,4位教师全方位展示、全维度观摩,以美育为纽带,与兄弟院校同行建立了更紧密的关系,通过交流探讨、协作共享,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努力。

学校将不断深入推进面向人人的美育综合改革,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一体化育人体系,不断提高美育教师扎实的学科素养和丰厚的人文情怀。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