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社团大观园】智能控制学院极光UAV社团开展科技交流活动

作者:高雪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点击数:732

12月15日,智能控制学院极光UAV社团在工匠楼无人机专业教室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本次活动由2020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精心组织,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这些同学已经成功考取了民航局驾驶员执照。他们首先向2021级的社员们讲解了无人机的基本结构,并介绍了无人机在农业植保、公安消防、电力巡检、测绘、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应用最后,在学长们的指导下,2021级社员们进行模拟飞行训练和真机飞行体验。社员们学习十分认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社团活动的开展。自己动手组装一台无人机,不仅可以飞,而且还能竞速,对大多数同学来说是心中的一个梦想后期极光UAV社团将会开展包括无人机的组装调试在内的多项系列活动,致力于激发社团成员对科技的兴趣,发展成员的创客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