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专题讲座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点击数:776

近日,智能控制学院邀请南京工程学院郁汉琪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实施系列项目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专题讲座。

郁汉琪教授,原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为贯彻落实学校“863计划,智能控制学院申请柔性引进郁汉琪教授为我院特聘教授,以强化学院在专业群建设、教学成果研究、产教园建设、项目化课程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持。

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主持,蒋正炎首先为全体教师介绍郁汉琪教授基本情况,并为郁汉琪教授颁发聘书。接下来,郁汉琪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经验,以“实施系列项目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给全体教师分享了CDIO工程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理念,以及相关项目教学实施案例。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多,并于会后与郁汉琪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交流。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院长蒋正炎、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