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作者:唐梦亚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点击数:10

9月16日,中宣部授予吴蓉瑾、王红旭同志“时代楷模”称号,褒扬他们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典范,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教育工作者以英雄模范为榜样。9月29日,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砥砺奋进步伐”学习交流会,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工匠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工匠党支部宣传委员唐梦亚领学。

吴蓉瑾老师扎根基础教育、潜心铸魂育人,她依托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十余年来累计培养了近千名小学生党史讲解员,在学生心中播撒理想信念的种子,真情守护学生身心健康,有力促进了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王红旭老师在危难关,毫不犹豫、舍生忘利,勇救落水儿童,用生命托起师魂,践行了入党誓词,诠释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者初心。

唐梦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学习吴蓉瑾、王红旭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立德树人、身正示范的炽热师魂,学习他们乐于奉献,勇于献身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责任担当。唐梦亚号召支部党员教师以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时代楷模,砥砺奋进步伐,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根本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学习时代楷模精神,铭记匠心育人初心,勇挑立德树人之责,扎根教育沃土,培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