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校宣讲团成员、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彭波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曙来源:行政部门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点击数: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7日下午,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彭波走进行政部门党总支,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郝福锦主持宣讲会。

彭波按照“一个主题、四个时期、九条经验”的思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一个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时期,就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九条经验,就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行动力,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履行好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按照学校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程序, 2021年申报职称人员进行述职和民意测评。每一位述职教师总结了自己任现职以来所从事的工作,突出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业绩、成果等。他们的发言言简意赅,现场的老师们也都认真聆听。述职完毕,当场由行政部门全体教职工对每一位职称申报教师进行民主测评。此次民主测评结果将作为学校职称申报推荐的重要依据之一。

会议还部署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引导教职工中秋、国庆假期减少不必要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