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中秋留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点击数:1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智能控制学院开展中秋留校学生座谈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辅导员李金杰与中秋留校的学生开展座谈。

李金杰询问了学生们集中住宿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对同学们服从大局、遵守纪律的行为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服从宿管人员管理,做好科学防护。李金杰与留校竞赛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询问暑期培训情况,并鼓励他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刻苦专研,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并争取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再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李金杰勉励同学们利用集训时间“加油充电”,过一个既充实、又平安的中秋。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这一举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减轻了中秋节独在异乡的孤独之感,也在竞赛班忙碌之余,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智能控制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