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高基报表和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作者:陈浩华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点击数:10

9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高基报表和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

杨劲松强调,高基报表和状态数据采集是学校教育统计的重要工作,是一个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综合体现。为了高质量、顺利地完成此项工作,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建立稳定的教育统计人员队伍,把握重点、注意时效、积极沟通,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客观全面,通过数据诊断存在的问题,并思考改进措施。

杨劲松指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高基报表和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各职能部门一要领会指标内涵,思考数据关联性;二要教育统计人员要做到细心、耐心、有责任心;三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四要各司其职、不折不扣,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五要充分利用数据,提高数据治理能力。

创建办副主任陈浩华解读了2021年度高基报表和状态数据采集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应用,明确了相关工作要点与填报注意事项。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