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2021年全国智能钣金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麻丽娟来源: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智能化钣金制造职教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9月15日,首届全国智能钣金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我校召开。全国智能钣金职教集团首任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以及来自职教集团的行业企业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处处长、职教集团秘书长褚守云主持。

杨劲松致欢迎辞,介绍学校近期工作部署。他指出,首届智能钣金职业技能大赛既是职教集团良性运作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我校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具化载体。通过大赛,能进一步提升智能化钣金技能在全国高职学生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钣金行业和企业培养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吴丽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承办全国技能大赛的经验,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也是学校服务常州市政府“532”工程的重要举措,我校将联合常州人社局、科技局等政府部门,实打实干,将大赛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褚守云汇报首届钣金行业技能大赛筹备情况、职教集团后续工作。

与会代表就本次大赛的具体流程、时间安排、经费筹备和大赛培训等内容进行交流和研讨,大家表示将共同努力,将此次大赛打造成高级比赛项目。

常州市钣金行业协会会长郦东兵、东莞市谊科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芳、天田国际工贸(上海)有限公司部长张敏、我校教务处处长徐伟、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