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组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览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点击数:10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制作的“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正式上线。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征程,汲取前进信念和力量,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网上展览。

网上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360°VR全景,将实体展厅的3990个展现搬至线上,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党史资料,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教材。借助手机和电脑,全体党员仔细观看,认真学习,用心感悟。通过观展,大家仿佛置身于百年前的旧江苏,切身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重温那些伟大的历史时刻。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片段,无不提醒着党员们,勿忘来时路,不改初始心。观展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辛的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党在江苏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回顾地方党史,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感悟党史力量,增强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