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点击数:190

624日,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李奔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书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并讨论了13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会上,13位发展对象就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老师阐述了联系培养经过以及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情况,张书贵介绍了13位同志的民主测评和政审情况。

工匠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本着极端负责的态度对13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终,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以上13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提议。

最后,张书贵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加入党组织队伍的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不负入党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继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赓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到思想上纯洁、政治上坚定、行为上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