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举行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点击数:10

为表彰优秀学生,营造积极向上学风,531日晚上,智能控制学院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在千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等院领导出席会议,获奖代表、2019级与2020级学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冷雪锋作有关学风建设的讲话,他表示,智能控制学院将始终坚持营造优良学风,打造热爱学习、苦练技能的匠心精神,走好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之路。

其次,副院长韩迎辉表彰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集体和“小工匠”奖获得者。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控制学院的“小工匠”们个个身怀绝技,他们中有机器人集成系统国赛一等奖获得者,也有各类职业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获得者,他们今日是智能控制学院的优秀学子,明日将成为撑起民族脊梁的大国工匠,学院对此深感欣慰和自豪,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为学院争光,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2019级学生代表刘陈和2020级学生代表王宇杰也表示,要继续努力,早日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

再次,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以学院现存的问题为切入点,警醒同学们学风建设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才能形成智能控制学院的良好氛围。

最后,冯庆媛书记作总结发言。她饱含着对同学们的密切关注和深切期望说到,老师对所有学生都饱含着爱,对所有求知若渴的学生都倾囊相授。她希望每一个学生都有美好的未来,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智能控制学院的骄傲。

此次会议是学院树立先进典型、营造积极向上学风的有效举措。本次表彰大会为智能控制学院下一步的学风建设添加了助推剂,有助于充分调动学生个体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育和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