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点击数:36

为帮助解决2018级毕业生就业需求、求职困惑,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529下午智能控制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召开毕业生工作座谈会。

会上,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对生的困惑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指导,及时给出反馈,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给出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意见供学生参考。

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有毕业生发表感言,返校当天就看到学院在工训楼下准备的毕业照背景墙,参加学校筹备的毕业典礼、班主任组织的班会,以及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学院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这也正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此次座谈会,大家彼此交流了实习经历、社会感悟通过亲身实践对职业选择有了明确的方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最后,张永进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