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赴昆山推进党总支共建项目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党总支共建项目走深走实,526日,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等一行4人赴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交流研讨,受到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华成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华成对智能控制学院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党建共建的历程。自20206月共建签约以来,双方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做到了相互配合、资源共享,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202012月,双方于昆山举行了党建共建中期推进会,进行共建产业学院、企业学院的授牌仪式和意向企业的签约仪式,有力推动了新时期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就业、深度产教融合和谐稳定发展。未来,希望双方围绕共建目标,按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党建引领下的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推向深入。

冯庆媛对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昆山相关企业订单班的组建以及开班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冯庆媛提议,校企双方可以利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建立“校企党史学习教育联盟”,通过共建共享,实现共学共促共提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该提议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会议还就6月初校园招聘会昆山专区的设立,以及参加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