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会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点击数:10

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作用,积极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5月26日,智能控制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与无党派教师召开统战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冷雪锋主持。

会上,冷雪锋传达了学校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强调了统战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冷雪锋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深刻领会了统战理论方针政策。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无党派教师群体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规定,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部署。

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指出,统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重视并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为学院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我们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主线,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