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点击数:10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一个政党一刻也离不开精神的滋养。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创造伟大的物质文明,更铸就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526日中午,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为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冯庆媛从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宏观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精神主体的多维分析,再到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初步构架,由表及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序谱”和“正谱”,并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精神,怎样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如何领会贯彻中国共产党精神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冯庆媛还立足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实际,归纳总结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精神谱系和智能控制学院的精神谱系,带领大家重温了我校、我院走过的发展历程,并向为此付出心血与汗水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课后,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和传承学院的工匠精神、争先精神开拓精神,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艰苦奋斗,立德树人,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而共同努力,续写属于我们智能控制学院特有的精神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