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开展学生专题党课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点击数:500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群体的开展,5月24日,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为学院学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永进以“社会主义国家的建立、建设、改革和探索”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为学生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诞生,历经腥风血雨、艰难困苦,却一次次涅槃重生,并在百年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中不断强大,取得辉煌成就的奥秘。

张永进希望广大学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智慧和营养,感悟和传承我们党伟大的精神谱系和红色基因,并将之化为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本领,努力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动实践中谱写人生华章。 

智能控制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学生代表聆听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