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承办“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点击数:10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依据《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保障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工匠楼开班,北京华航唯实培训部部长张大维、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教务处副处长施新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国十多所职业院校的工业机器人专业教师参加。施新平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老师以及培训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1+X证书推进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肯定了本次师资培训的重要意义。

张大维代表本次培训主办方,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背景、培训目标及培训内容,对我校承办工作以及全体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表示感谢。

蒋正炎向各位参会教师介绍了学校以及智能控制学院的发展近况,充分肯定了华航“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实用性与含金量,指出智能控制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以培养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为目标,进一步强化职业标准与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度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培训学员合影留念。